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60周年院庆大会举行

2016年10月21日12:5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10月19日,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研讨会开幕式暨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60周年院庆大会在京举行,国务委员杨洁篪出席会议并致辞。

  杨洁篪说,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国研院已成为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智库之一,为新中国外交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杨洁篪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外交理论和实践创新的重要成果,勉励国研院以及国际关系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抓住外交工作大发展的难得机遇,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国际关系研究工作,坚持正确方向,加强理论创新,服务一线外交,加强公共外交,培养扎实作风,打造一流人才,努力创建国际关系研究的中国学派,为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外交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国内各知名国际问题研究机构代表、国研院全体员工及离退休人员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了上述活动。庆祝活动由国研院院长苏格主持。(孙天仁)

(责编:张瑞琦、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