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8舰军舰现身北海 英海军紧盯

2016年10月21日09:2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伦敦20日电,俄罗斯海军舰队在北海遭到英国海军军舰盯梢,驶往叙利亚海岸的俄罗斯舰队,包括俄国航空母舰库兹涅佐夫上将号(Admiral Kuznetsov)。

  英国皇家海军发言人告诉记者,这8艘军舰是近年来俄国海军在英国外海出现的最庞大部署。当中还包括核动力巡洋舰彼得大帝号(Pyotr Veliky)及驱逐舰库拉可夫中将号(Vice-Admiral Kulakov)。英国里契蒙号(HMS Richmond)驱逐舰和邓肯号(HMS Duncan)防空驱逐舰展开监控。

  俄罗斯国防部长萧依古(Sergei Shoigu)数周前表示,隶属北方舰队的航母库兹涅佐夫上将号将派往地中海东部,加强在当地的俄国海军军力。(老任)

(责编:张瑞琦、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