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东京审判:中国的记忆与观点》英文版首发

2016年10月21日08:2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法兰克福10月19日电  (记者沈忠浩、张毅荣)第六十八届法兰克福书展期间,由剑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东京审判:中国的记忆与观点》英文版19日举行全球首发仪式。

  该书中文版由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于2011年出版,是第一本集中表达中国学者对东京审判的回忆及学术研究观点的图书。

  剑桥大学出版社学术出版总监曼迪·希尔表示,《东京审判:中国的记忆与观点》英文版收录的文章来自中国重要的历史学家,第一次以英语译本的形式呈现给西方读者,展示了中国学者对东京审判的理解以及这场审判的重要性。

  截至目前,作为上海交大出版社的经典工程之一,“东京审判出版工程”填补了关于东京审判的三大基础性文献的出版空白,包括庭审文献、证据文献以及国际检察局的讯问记录。


  《 人民日报 》( 2016年10月21日 03 版)

(责编:李雪峰(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