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湖南在悉尼推介招商逾500项目

2016年10月18日21:5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湖南在悉尼推介招商逾500项目

  新华社悉尼10月18日专电(匡林)中国湖南省商务厅18日在悉尼举办中国湖南-澳大利亚现代农业产业项目招商推介会,以抓住机遇深化湖南与澳大利亚的经贸合作。

  在这一招商推介会上,湖南省商务厅推出了在澳大利亚招商推介的400个湖南省级重点招商项目和140个优质现代农业招商项目,项目涵盖粮油食品加工、种养殖业、休闲观光农业、农产品流通和物流园项目建设等,项目总投资1616亿美元,其中重点公布的140个现代农业项目总投资223亿美元。

  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罗双峰说,湖南省与澳大利亚的经贸合作日益密切,2015年双方贸易额达到12.24亿美元。

  罗双峰说,湖南省与澳大利亚在产业结构上互补性较强,双方在畜牧业、现代农业技术、农产品贸易、农产品深加工以及现代服务业、矿产资源开发等领域有重要的合作机会和潜力。

(责编:燕勐、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