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恐怖小丑”现踪欧洲 英国孕妇被吓早产

2016年10月12日10:4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中央社”报道,在美国和加拿大引发恐慌的诡异“小丑”近期也在欧洲出现,包括英国和荷兰都传出有民众报案遇到小丑惊吓路人,英国一名孕妇还因此早产。

今年8月开始,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开始出现“恐怖小丑”,此后这一现象蔓延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现在荷兰和英国也出现效仿者。目前尚不清楚这股恐怖小丑“风潮”从何而来。有些人认为,这可能是恐怖电影宣传噱头之一,或是精心设计的骗局。

荷兰阿尔梅勒警方表示,日前接获多名民众通报,报案者称看到诡异的小丑躲在暗处,惊吓路过的小孩。

荷兰表示,警方认为这应该只是恶作剧,只是模仿美国近来的小丑吓人行为。但由于民众表示看见小丑持刀,警方不敢掉以轻心,呼吁父母小心注意。

不仅是荷兰出现模仿者,英国各地也传出有诡异小丑现身。此前一名怀孕8个月的妇女因为遭到惊吓而早产,她的朋友表示,这名妇女是被一名17岁青少年吓到早产,所幸母子平安。

英国警方也警告小丑模仿者立即停止这种行为。如果被发现他们携带武器吓人,可能锒铛入狱。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