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机场限用三星盖乐世Note7

2016年10月12日05:0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莫斯科10月11日电  (记者曲颂)俄罗斯联邦航空运输署11日发布消息,要求搭乘飞机的旅客在机场和飞行期间都要关闭最近多次发生起火问题的三星盖乐世Note7手机。

  俄航空署官网消息说,为安全起见,希望旅客不要在机场启动或使用三星盖乐世Note7手机,或给它充电;不要将这款手机放在行李箱中托运;在飞机上保持关机,并且整个乘机过程中都不要给手机充电。以上规定适用于在任何国家、任何时间购买的该款手机,直到三星公司宣布排除隐患为止。

  由于充电时频繁发生起火、爆炸事故,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已于10日宣布停产盖乐世Note7,11日起在全球停止销售和换新服务,并要求已经购买的用户停止使用。


  《 人民日报 》( 2016年10月12日 21 版)
(责编: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