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墨北部地区已发现数千片骸骨 当局称大部分属于3人

2016年10月11日14:0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0月10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在墨西哥北部一个暴力充斥的地区,2015年至今已发现数千片骸骨碎片,大部分仅属于3具遗体。

据报道,失踪者家属联盟 Grupo Vida组织发言人奥尔蒂斯(Silvia Ortiz)表示,仅上周就发现约700片骸骨碎片。

这是墨西哥失踪者家属最新发掘的骇人事件。墨西哥国内有2.8万人通报在猖獗的毒品暴力中失踪。

报道指出,墨西哥科阿韦拉州政府8日承认,从2015年初到2016年10月3日,总共发现3488片骸骨碎片,包括1块颔骨、牙齿与手指骨。声明未提到最近一次找到什么。当局强调,这并不代表3488人。并表示,法医检验这些碎片后,确认属于3个不同的人。【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