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第三届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在津闭幕

2016年10月10日15:1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0月9日,第三届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暨第八届天津市老年人运动会”闭幕式在津举行。

从8月27日起,六千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老年运动员们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用激情和汗水,用精湛的技艺和顽强的精神,完成了除冬泳外16个项目的比拼,展现了老年人健康的精神风貌,诠释了“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我达人”的老奥精神,并将这一精神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

据老奥会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届老奥会在赛事作了一些调整,首次将轮滑和冬泳作为竞赛项目,并将柔力球改为可乐球,旨在让更多的老年人走进奥运赛场,共同登上打造健康晚年、实现体育梦想的舞台。

老奥会组委会副主席方嘉珂表示,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宗旨在于,弘扬奥运精神,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展现当代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热情。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