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墨西哥北部发现秘密墓地 挖出至少600具遗体

2016年10月10日19:1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墨西哥北部发现秘密墓地 挖出至少600具遗体

  据俄罗斯“Informing”新闻网10月9日消息,墨西哥北部发现一处秘密墓地,该墓地里共埋葬了600余人。

  据墨西哥媒体报道,这个秘密墓地位于科阿韦拉州,是被多年来一直努力寻找自己失踪亲人的积极人士所发现的。搜寻小组的负责人西尔维娅·奥尔蒂斯(音)称,这些被发现的遗体已经移交给政府,近期将启动鉴定程序来确认这些人的身份。

  据报道,目前有关调查工作已经开始,但墨西哥政府官员尚未透露有关于这一案件的具体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在科阿韦拉州毒贩团伙之间经常发生暴力冲突。根据科阿韦拉州官方数据,在该州约有1.8万余人失踪。在近5年内有455人的尸体在一些偏远地区的秘密坟墓里被发现。(实习编译:严蕊亭审稿:朱佩)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