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飓风“马修”威力减弱但仍危险 已致全美17人死

2016年10月10日10:0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外媒报道,对加勒比海国家海地造成重创后,飓风“马修”日前袭击美国。尽管其强度已经有所减弱,但强大的风力仍足以构成危险。目前,“马修”已在美国4个州造成至少17人死亡。

据报道,目前,“马修”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外滩群岛上空向东北方向移动,最高持续风力仍然保持在每小时120公里。虽然这已经比一周前的风力减弱了一半,但美国气象人员警告称,如此强大的风力仍然足以构成危险。

美国当局表示,“马修”已经在全美造成至少17人死亡,其中北卡罗来纳州7人、佛罗里达州4人、乔治亚州3人、南卡罗来纳州3人。

北卡罗来纳当局9日称,“马修”袭击该州东部后,当地近1000人获救。由于还有居民被困在住宅内,预计获救人数将进一步上升。此外,北卡州受灾地区有人员失踪。

美国总统奥巴马9日发表讲话称,飓风“马修”给受灾地区造成严重破坏。他表示,受风灾影响的民众将获得援助。

(责编:李雪峰(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