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知名极限跳伞运动员3800高空跳下坠亡

2016年10月06日10:3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纳吉米扬诺夫在VK上发布的照片
纳吉米扬诺夫在VK上发布的照片

人民网莫斯科10月6日电 (记者 华迪)10月3日,一名极限跳伞运动员被曝于跳伞时不幸坠亡。

后经证实,该人正是举世闻名的极限跳伞运动员拉特米尔·纳吉米扬诺夫。纳吉米扬诺夫飞行前在自己的社交媒体VK页面上公布了具体的跳伞时间和地点,可没想到这竟成为了冒险家的最后一次飞行。

据悉,周一俄罗斯最著名的极限跳伞运动员之一纳吉米扬诺夫在法国夏蒙尼在进行3800米高空翼装飞行时遇难。

关于死亡原因,目前存在两种说法。一种是纳吉米扬诺夫在跳伞时降落伞没有打开,导致其坠亡;另外一种说法是飞行者本身的操作失误所致。

就在7月,纳吉米扬诺夫还曾经在夏蒙尼进行过跳伞。当时在分享跳伞印象时,他提醒称,在此地活动十分危险,只建议经验丰富的翼装飞行员进行。

法国媒体Ouest-France报道称,俄罗斯冒险者以近200千米/时的速度扎进一处新建的、还没有人入住的三层小别墅。

就在悲剧发生前一天,这位俄罗斯冒险家还写道,“我不是疯子,我是一个职业疯子。”

(责编:覃博雅、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