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坦赞铁路运行40周年纪念活动举行

2016年10月04日04:1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达累斯萨拉姆10月3日电  (记者李斯博)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2日在达累斯萨拉姆举行“坦赞铁路运行40周年纪念之旅”活动,纪念坦赞铁路正式移交运营40周年。来自坦政府部门官员、在坦友好人士和青年学生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作为纪念活动的一部分,坦赞铁路局临时安排了一列从坦赞铁路起点达累斯萨拉姆车站发车的专列,邀请参加活动的嘉宾体验。

  坦桑尼亚交通部常秘莱昂纳德·查姆利侯在活动开幕式上致辞说,在过去40年中,坦赞铁路在提升中坦赞三国友谊和合作中起到了关键作用,并且促进了坦赞两国的社会经济发展,同时也在南部非洲的民族解放运动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 人民日报 》( 2016年10月04日 03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