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导演赫列布尼科夫将拍新片《心律失常》

2016年10月03日19:5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0月3日电(记者 华迪) 俄罗斯导演、俄最大本土影片电影节“Kinotavr”电影节的特别奖获得者、加纳及柏林电影节参与者鲍里斯·赫列布尼科夫日前准备开始投入自己的新片拍摄工作。

据俄塔斯社消息,新影片名为《心律失常》。讲述的是一名天才急救中心医生的故事。男主角名叫奥列格。当他在一次拯救患者时,妻子决定同他离婚。而此时,医院里又来了一个只看数据和墨守成规的新领导……

影片导演介绍称,“这是个有趣的人,他想搞清楚的和所做的不是为了追求对整个世界而言重要的,也不是为了电视上放映的所谓重要的事情,而是对自己职业和人生的追求。”

影片男主角由亚历山大·亚岑科扮演,此前他曾同赫列布尼科夫一起拍摄过影片《疯狂的救援》、《自由泳》和《漫长的幸福生活》。影片女主角则由伊琳娜·戈尔巴乔娃出演。

据悉,影片《心律失常》将在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拍摄,拍摄工作将持续至11月中旬。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