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军无人机误袭致22名索马里士兵死亡

2016年09月30日03:3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约翰内斯堡9月29日电  (记者李志伟)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贾穆杜格地区政府安全部长奥斯曼·伊萨28日表示,美军无人机当天一次空袭行动导致至少22名索马里士兵死亡,16人受伤。

  伊萨表示,索马里东北部的邦特兰地方政府给美军提供了错误情报,美军无人机误袭了贾穆杜格地区军队,导致大量士兵死亡,美国应就误袭事件做出说明。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杰夫·戴维斯表示,美军实施的是“自卫式空袭”,击毙了9名索马里“青年党”极端分子,但可能也造成了其他人员的伤亡。他表示,如果情况属实,将进行进一步调查。但索马里“青年党”发言人声称,当日,该组织在空袭地区没有武装人员和基地,也没有遭到美军进攻。


  《 人民日报 》( 2016年09月30日 21 版)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