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将自2017年开始征收垃圾费

2016年09月29日17:2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9月29日电(记者 华迪)据《俄罗斯报》消息,俄罗斯自然资源和生态部部长谢尔盖·顿斯科伊表示,自2017年开始俄罗斯民众的公共服务缴费单上将出现新的一项——垃圾收集及运送费。

顿斯科伊介绍表示,“每个区域都将确定一个统一的垃圾运送费标准”,“具体数字需要等到俄罗斯每个联邦主体选出一个区域运营人后才能确定”。

据顿斯科伊介绍,选出的区域运营人任期为10年,可以对工作做出计划,提出最低税费标准。俄自然资源和生态部部长还表示,希望此项垃圾服务费用不会成为俄罗斯民众的负担。

此外,顿斯科伊指出,征收垃圾费的主要任务是使垃圾最大限度地参与至经济循环。目前遇到的垃圾加工的主要问题之一是大量的非核准倾倒和加工实践经验不足。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