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媒:美国14岁少年枪杀父亲后 又到学校开枪打伤3人

2016年09月29日08:3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ABC新闻消息,当地时间28日,南卡罗来纳州安德森县的Townville小学发生枪击案,造成两名学生和一名老师受伤,一名青少年嫌犯被逮捕。另据美联社报道,枪手开枪打死自己的父亲后,前往校园行凶。

安德森县警长办公室副警长斯密斯表示,枪手为14岁的白人少年,他在枪杀了自己的父亲后,持枪前往校园。枪手未能进入学校大楼,而是在接近操场的地点被志愿消防员制服。调查人员表示,之前在学校附近的Osborne路上发现的男性尸体,是枪手的父亲、47岁的Jeffrey Osborne。斯密斯表示,枪手此前一直在家接受教育,并不是这所小学的学生。他还指出,受伤的两名男学生和一名女老师的伤势并不严重。

据Greenville News报道,这起枪击案发生在当地时间14时后,目击者在社交网站上称数十辆警车停在学校附近的24号高速公路上,包括南卡高速巡警、安德森县警察、安德森治安官办公室警员等多个执法部门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一架直升机来到现场将三名伤者送往医院。

枪击案发生后,学校紧急关闭并疏散了师生。(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