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丽中国》摄影展在利马开幕

张国英
2016年09月28日20:2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美丽中国》摄影展在利马开幕

  新华社利马9月27日专电(记者张国英)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孔子学院拉美中心和里卡多·帕尔马大学孔子学院共同举办的《美丽中国》摄影展27日在秘鲁首都利马的里卡多·帕尔马大学开幕。

  里卡多·帕尔马大学校长伊万·罗德里格斯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说,此次展出的作品使得秘鲁民众对于当代中国所发生的变化及中国人的生活习俗,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我们学校非常支持这样的文化活动”。

  中国摄影家协会秘书长高琴说,这次展览共展出40幅摄影作品,将中国式审美通过摄影家的镜头呈现给秘鲁观众。她希望这样的文化活动能够进一步增进中秘人民的相互理解,为两国人文交流注入新的活力。

  与学生们一起观展的里卡多·帕尔马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杨翠英说,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之际,中国摄影家协会带来《美丽中国》摄影展,将让更多的秘鲁大学生通过摄影了解中国,感受中国文化。

  中国摄影家的作品反映了故宫、兵马俑、莫高窟等中国著名的文物古迹,以及中国大江南北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观展的秘鲁摄影家对中国摄影家新颖奇特的构思和精湛的摄影技巧给予了高度评价。

  这次摄影展将于10月7日闭幕。

(责编:徐祥丽、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