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交通运输监督局莫斯科分局办公室被搜查

2016年09月28日18:3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9月28日电(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因涉嫌受贿,俄罗斯联邦交通运输监督局莫斯科分局办公室被关闭搜查。

据悉,俄联邦交通运输监督局国家汽车道路监督总局工作人员收受钱财,为在莫斯科及俄其他联邦主体进行运输的商业公司提供庇护。收受贿赂的官员将计划进行的检查行动提前通知给公司代表,且对他们的违规行为不予以追究行政责任。

据俄联邦调查委员会介绍,受贿总金额不少于115万卢布(约合人民币11.5万元)。此外,还正在对其他类似犯罪行为进行调查。

报道称,警察封锁了俄联邦交通运输监督局首都管理总局,禁止进入。

今日早些时间报道称,近几个月一直被俄安全局和内务部调查的俄联邦交通运输监督局的两名官员被捕。报道还介绍,被捕人员中包括莫斯科分局负责人。

(责编:徐祥丽、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