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二届中荷农业合作暨中荷统筹城乡合作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6年09月28日16:4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9月28日电 为推动“中荷统筹城乡发展现代化和中荷农业现代化合作”战略实施,“第二届中荷农业合作论坛暨中荷统筹城乡发展合作启动仪式”于9月27日在京举办。活动中共同发起成立了“中荷统筹城乡共同体(国家)创新中心”,以推动具有特色的中荷统筹城乡国家公园发展和中荷统筹城乡示范基地建设体系。中荷农业合作论坛主席、29部中国政府工作全书主编、全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示范基地政府总顾问总设计车夫和荷兰维斯特兰市副市长魏福林等领导和中外嘉宾为活动致辞。

一年来,车夫与导师团队带领全国各地经过培训的工农商学兵学员,将中荷统筹城乡发展合作推向深入,成功打造了中荷统筹城乡雅安名山园中源示范基地。他指出,未来将在中国十八个城市建立合作项目。

中荷双方决定,2017年将在荷兰Westland市举办“第三届中荷农业合作论坛暨"中荷统筹城乡共同体(国家)创新中心(荷兰)启动仪式。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