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16北京影视剧非洲展播季走进卢旺达

2016年09月27日14:1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中国驻卢旺达大使潘和钧26日在基加利表示,中国和卢旺达之间的文化交流活动取得可喜成绩,2016北京影视剧非洲展播季活动对推动两国合作有积极作用。

2016北京影视剧非洲展播季本月22日在尼日利亚启动,陆续在尼日利亚、卢旺达、坦桑尼亚举行活动。此次活动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四达时代集团承办,节目数量较以往更多,交流活动更丰富。

据四达时代集团副总裁郭子琪介绍,本次集中展播的影视剧数量较去年有所增加,非洲观众将欣赏到《滚蛋吧!肿瘤君》《匆匆那年》《北京遇上西雅图》等10部影视剧。这些影视剧被翻译成英语、法语、斯瓦希里语等7种语言,9月初至今年年底集中展播。

据悉,为保证更多非洲观众能够收看,展播剧在四达时代的播出平台上安排了多轮次播出。除当日首播外,次日和第三天的其他时段均设有重播,周末还设有回看时段,观众可享受“精彩连连看”。丰富的交流活动包括非洲配音演员见面会、北京影视剧非洲展播季图片展、与国外影视机构交流洽商等。 (杨孟曦)

(责编:李雪峰(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