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那年承诺》剧组走红毯 重阳节全国上映

2016年09月26日15:3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那年承诺》剧组亮相红毯
《那年承诺》剧组亮相红毯

9月24日,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举行了隆重的闭幕式红毯仪式,一时间群星熠熠耀唐山。而《那年我对你的承诺》导演林柏松携严晓频、张京生、费璇、秦天宇等全明星阵容盛装出席,成为该盛会上“新片展映单元”声势最大的电影。日前该片在电影节上口碑爆棚,也给该剧组带来了荣光走红毯时的自信和从容。

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冯绍峰、黄晓明、杨颖、许晴、白百合、姚晨等获得“百花奖提名”的众星亮相红地毯,一时间群星熠熠耀唐山,给这座英雄的城市带来一种凤凰涅盘般的惊艳。而《那年我对你的承诺》导演林柏松,主演严晓频、张京生、费璇、秦天宇,出品和发行方代表孙倩女士等6人盛装出席,在百米红毯上排成长长的“人龙阵”。此次入围的51部国产新片中,《那年承诺》也是最早登陆全国院线的作品,将于10月9日重阳节全国映。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