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健康孝心带回家 “健步走”走出浓浓公益情

2016年09月26日15:4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健康孝心带回家 “健步走”走出浓浓公益情

9月25日,北京莲花池公园,一场别开生面的“健步走”活动正在进行中。爱心宣传大使、著名青年演员黄小蕾带领着由北京市各行业职工代表、大学生志愿者代表、社区家庭代表等各界人士组成的10个方队沿湖健步。

2016年“健康孝心带回家—脑中风防治月”健步走活动由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国家卫计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心系项目办公室主办,旨在通过健步走活动呼吁全社会关注预防脑中风,并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群。

每年9月29日-10月29日是中国防治脑中风宣传月。心系项目办公室负责人表示,2016年,心系项目办公室以“把健康孝心带回家”为项目理念,通过“进基层单位”、“进社区”,举办健康讲座、健康咨询等系列活动,向家庭普及脑中风的保健知识,倡导儿女尽孝心。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