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越南总理阮春福会见郭声琨

2016年09月26日20:2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越南总理阮春福会见郭声琨

  新华社河内9月26日电 越南总理阮春福26日在河内会见中国国务委员郭声琨。

  郭声琨首先转达了李克强总理对阮春福总理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去年以来,两党两国领导人多次会晤,就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建设中越命运共同体达成重要共识。当前中越关系发展良好,中方愿与越方共同努力,以落实两党两国高层共识为主线,继续保持高层交往,推进发展战略对接,深化互利合作,密切人文交流,加强海上合作,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郭声琨说,执法安全合作是中越高度政治互信的重要体现。两国公安部要按照两党两国领导人指明的方向,落实合作打击犯罪会议成果,维护两国安全稳定,促进共同繁荣。

  阮春福请郭声琨转达对李克强总理的诚挚问候,对中越两国公安部第五次合作打击犯罪会议成功举行表示祝贺。他说,越方愿按照“长期稳定、面向未来、睦邻友好、全面合作”方针和“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精神,同中方保持密切交往,增进政治互信,扩大经贸、人文、安全等各领域的务实合作,推进海上合作,为巩固发展越中睦邻友好、共同造福两国人民作出贡献。

(责编:徐祥丽、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