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大芝加哥华人举行盛大宴会 庆祝共和国成立67周年

2016年09月26日14:3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芝加哥华语论坛》报消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即将迎来建国67周年的大喜日子里,大芝加哥华人华侨近五百人在南华埠富丽华大酒楼载歌载舞,尽情抒发对祖国的无限深情,热烈庆祝这一光辉的节日。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表示,67年来,中国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摆脱贫困,跃升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创造了人类社会发展史上惊天动地的发展奇迹。他说,中国正走在坚持改革的道路上、坚持开放的道路上和坚持和平发展的道路上,前景无限光明,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

华联会主席汪兴无、美国华人海外交流协会会长赵健航、芝加哥五邑同乡会会长司徒树荣、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学生代表孙品等先后致辞。他们热烈地祝贺祖国的生日,历数国家各个领域翻天覆地的变化,向祖国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在宴会上,当地华人组成的东方艺术团演出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洪磊还参与合唱了《长江之歌》。(张大卫)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