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三星Note2手机印度航班上冒烟爆火花

2016年09月25日12:5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BBC报道,印度航空公司IndiGo说,航班上的机组人员,用灭火器喷浇一部冒烟的三星Note 2手机。

据这家航空公司的声明说,当时该部手机冒烟和火花。“机组人员的迅速反应使航班按计划安全着陆。”韩国三星公司最近召回数以百万计部Note 7手机,原因是电池有问题。

IndiGo航空公司说,事件中没有人受伤,从新加坡起飞的编号6E-054飞机按计划在泰米尔纳邦的金奈降落。乘客向机组人员表示,看到有烟从手提行李格冒出,机组人员打开查看,是一件行李内的手机冒烟。他们用灭火器喷浇手机,然后浸在一桶水里放在卫生间内,直至飞机降落。

三星公司发表声明说,他们知道发生了涉及他们产品的事故,“顾客安全一直是三星公司最优先的考量。我们正与有关当局联系了解情况和进行调查。”三星在9月较早时召回Note 7手机前,这型号的一些手机在充电后或使用时着火。三星向有关用户提供替代品或退款。Note 2手机是较旧型号,此前没有出现类似的问题。

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表示,收到92起Note 7过热的投诉,其中26起导致用户烧伤,55起引致财产损毁。(老任)

(责编:王颖(实习)、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