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首家探索极限基地纽约举办全球发布会

2016年09月23日15:3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9月22日电 (记者李晓宏)想体验美国探索频道播放的《荒野求生》等纪录片中的探险场景吗?在中国落户的全球首家探索极限基地21日在纽约宣布向国际市场开放。

       作为世界知名的历史自然类纪录片制作巨头,美国探索传播公司携手中国,在浙江省德清县的莫干山,打造全球首家探索极限基地,将线上播出节目搬到线下景区,为游客提供身临其境的户外求生训练与探险体验。

       云雾缭绕、湖光山色的莫干山,距离上海2.5小时车程,乘高铁至杭州仅13分钟。选址其中的探索极限基地面积达100万平方米,是一个户外运动和极限体验主题公园,由攀岩墙、丛林滑索、高空网阵挑战等多项户外探险设施组成。

       “探险产品主要由探索传播公司设计。”该公司全球项目执行副总裁布罗斯基介绍,目前顾客分三类。一是公司为员工提供的福利,二是学校开展暑期探险夏令营,三是个人散客。一期工程4月下旬在浙江莫干山开业,今后还将在北京等地开设连锁基地,各地项目内容不同。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副总领事张美芳表示,作为“2016中美旅游年”重点项目之一,探索极限基地引进世界优质资源,打造中国品牌,提升旅游品质,不仅将更多中国游客留在国内,而且要吸引美国等全球消费者,既拉动了内需、推进供给侧改革,也促进了中美人文交流。

       据介绍,2016年初,中美政府共同宣布该年度为“中美旅游年”,从而提升了两国的旅游访问量,并促进了中国政府在旅游产业的经济投资。数据显示,今年两国游客数量相比2015年增长20%。

(责编:张瑞琦、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