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芬兰城市发生多起蓄意纵火事件

2016年09月23日08:4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赫尔辛基9月22日电据《赫尔辛基日报》报道,21日晚和22号凌晨,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附近的城市埃斯堡和万塔等地发生了多起火灾事故。

       21日晚11点半左右,位于埃斯堡的一户独栋别墅发生火灾,主人被噼里啪啦的声音惊醒,随即发现楼下起火。警方赶到时,发现起火点在楼下窗户处。警方怀疑有人打破窗户玻璃,向屋内投掷燃烧物。3小时后,同一地段的双排别墅也发生火灾。而在万塔Hakunila,Kaviokuja等地,也都在22号凌晨3-4点发生多起恶意纵火事件,所幸火灾事故没有人员伤亡。而两城发生火灾地之间距离为30公里。警方怀疑是有人蓄意纵火,正在寻找目击者以及捉拿纵火嫌疑人。(鞠菲菲)

(责编:张瑞琦、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