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澳当局:在马达加斯加发现的疑似MH370残骸未曾被火烧

2016年09月22日21:23 | 来源:中新网
小字号
原标题:澳当局:在马达加斯加发现的疑似MH370残骸未曾被火烧

据外媒报道,此前,一名美国人在西非外海的马达加斯加岛发现多件疑似马航MH370客机残骸,并称这些残骸有“焚烧的痕迹”。澳大利亚交通部22日否认了这一说法,称残骸并未暴露在高温或是火中。

本月12日,美国人布莱恩吉布森将他在马达加斯加岛发现的两块疑似马航MH370残骸移交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进行进一步检测。根据吉布森的说法,其中一块残骸上有“融化的迹象”,这可能意味着残骸可能曾经被火烧过。

不过澳大利亚交通部部长切斯特22日表示,调查人员对这块由蜂窝状玻璃纤维材质的残骸进行了初步检测,得出的结果是没有证据显示这块物体曾经暴露在高温或是火中。

切斯特还称,在检测中,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也没有在残骸上发现能够证明“来源”的零件号码或序列号。因此,目前无法判断这些残骸是否来自于MH370客机或是波音777客机。

马航MH370客机2014年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联,机上共有乘客和机组人员239人。马来西亚民航局2015年1月29日宣布该客机失事,并推定机上所有人员都已遇难。

(责编:杨牧、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