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向老挝捐助一批医疗设备

2016年09月22日08:3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金边9月21日电  (记者张志文)万象消息:20日,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及医疗设备生产公司向老挝武警总医院捐助价值35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设备。中国驻老挝大使馆政务参赞赵承刚、老挝公安部副部长贡通·蓬维吉等中老两国代表出席了交接仪式。

  赵承刚表示,这次捐赠是由中国援老志愿者协调和推动完成的,是中老两国人民友谊的体现,希望今后两国在各层面的合作交流取得更多成果。

  贡通·蓬维吉表示,中老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日益深入和密切,中国在社会治安方面也给予了老挝大量的帮助与支持,此次捐赠的这批医疗设备对老挝公安部的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此次援助的医疗设备由赴老中国志愿者派出单位之一的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及上海博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共同捐赠。


  《 人民日报 》( 2016年09月22日 22 版)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