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信用体系网与SGS合作签约 为扶贫攻坚提供精准数据

2016年09月20日13:5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决策部署,推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目标,9月19日,信用体系网——北京信用达互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京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确定了信用体系网在全国首创的“精准扶贫综合信用大数据评价系统”,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提供关键技术支撑,发挥全国精准扶贫展示中心“网上展馆”和 “精准扶贫评价系统”综合诚信大数据系统,为扶贫攻坚提供精准数据、动态跟踪、第三方测评和专家考核等服务;SGS通标将运用其覆盖全国的检测认证服务网络,对加入全国老区精准扶贫项目库中的农副产品和其他老区产品提供检验、检测、认证服务,为信用体系网在产品检测、测试和认证等领域提供专业、公正的第三方服务,从而提高信用体系网在国内外市场上的综合竞争力,更好的推动信用经济,服务社会。

信用体系网作为国家质检总局所属中国防伪行业协会产品质量追溯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单位,是国内首家具有自主诚信信息、提供全程质量追溯的独立、第三方综合性信用平台,也是中国信用体系建设发展联盟理事长单位。

信用体系网通过加强质量追溯、防伪保真和诚信体系建设,完善了具有时代特色的信用体系,得到了国家相关部委、行业组织的支持,受到了企业、机构和商务平台的关注;同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红色思源网一起,开发了“精准扶贫信息系统”,该系统作为第三方评价系统独立运作,是评价精准扶贫成果的重要依据。同时,信用体系网还是北京菜篮子工程和央联食品项目指定的溯源服务提供商和信用评价机构。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