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办公厅:阿坦巴耶夫总统身体状况尚可

2016年09月20日20:54 | 来源:中新网
小字号
原标题: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办公厅:该国总统身体状况尚可

  中新网9月20日电据俄媒报道,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办公厅主任法里德·尼亚佐夫称,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尔马兹别克·阿坦巴耶夫身体状况尚可,正在接受医生观察。

  尼亚佐夫说:“总统身体状况尚可。他正在接受医生观察。”但尼亚佐夫拒绝评论土耳其媒体有关阿坦巴耶夫似乎在土耳其伊兹密尔市的一家医院住院的消息。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新闻处9月20日发布消息称,由于健康状况恶化,阿坦巴耶夫利用短期工作假期进行体检。9月19日有消息称,阿坦巴耶夫由于心脏问题无法参加纽约的联合国第71次大会,吉尔吉斯斯坦外长阿布德尔达耶夫率领该国代表团参加联合国大会。

  此前,在被问及克里姆林宫是否掌握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健康状况的消息时,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称:“没有消息。我们祝愿他尽快康复。”

(责编:杨牧、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