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曼哈顿爆炸案嫌疑犯被捕

2016年09月20日05: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纽约9月19日电  (记者章念生)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纽约曼哈顿爆炸事件嫌疑犯19日在新泽西州林登市被捕,抓捕过程中发生了枪战。美国联邦调查局此前公布一名被认为可能与17日曼哈顿爆炸事件有关的嫌疑犯照片,认为此人携带武器并十分危险,与爆炸事件有关联。纽约州长安德鲁·科莫19日早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曼哈顿爆炸案“可能与外国有关联”。

  联邦调查局公布的这名嫌犯28岁,名叫艾哈迈德·汗·拉哈米,是阿富汗裔美国公民,最后的住址在新泽西伊丽莎白市。

  18日晚9时30分左右,有人在新泽西州港口城市伊丽莎白火车站的垃圾桶里发现了一个可疑背包,里面装有5个爆炸装置,其中一个在警用机器人进行拆弹时爆炸,无人伤亡。

  安德鲁·科莫宣布,已在纽约市增加1000多警力,对机场、火车站、地铁等人口密集地区加强警戒。


  《 人民日报 》( 2016年09月20日 21 版)
(责编: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