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英国专家:大头宝宝将来更优秀

——加雷斯·达维斯( GARETH DAVIES)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9月18日
2016年09月19日17:2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一项研究表明,大头宝宝更聪明,也更容易在未来取得成功。英国生物样本库的一项调查认为,脑部环境和脑容量与高智商之间有着很大关联。

        该慈善机构研究了50万英国的基因与身心健康和人生道路之间的联系。

英国生物样本库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高智商与更大的头部环境与大脑容量有很大联系。

        在《分子精神病学期刊》刊登的文章中,研究者指出:“英国生物样本库的样本中,认知测试分数与许多多基因分数有着重要关联,其中包括颅内容积、婴儿脑部环境、童年期认知能力等等。”

        领导研究的爱丁堡大学伊恩·德利教授说,基因变体与智商也有重大关联。

        新证据非常精确,专家称,甚至从一个婴儿的DNA就可以预测他将来能否考上大学。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