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度捷特航空公司现“鬼影”飞行员引发安全担忧

2016年09月19日14:5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印度时报》9月18日报道,印度第一大私人航空公司捷特航空现“鬼影”飞行员,该飞行员未持有效飞行许可证,却两度驾驶在德里与班加罗尔往返的航班,而后自行设法消除飞行记录。印度民航官员表示,这是一起严重的安全疏忽事故。

据报道,该飞行员两次驾驶毫无记录,这让航空公司感到疑惑。航空公司表示,该飞行员飞行后,不知以何方式让何人抹去了飞行记录,他们正在追查该事故的过程。

飞行员需要持有效飞行技能证件进行航行,针对该证件的测试分批次进行,而该飞行员使用过期证件是航空公司始料未及的。

报道指出,目前,印度民航总局已介入调查,迫使该“鬼影”飞行员停飞,并采取相应惩戒措施。

印度捷特航空发言人称,航空公司会尽全力配合民航总局的调查,乘客与员工的安全问题至关重要。(实习编译:郝祥建 审稿:谭利娅)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