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特朗普童年故居公开竞拍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的童年旧居,将以84.9万美元起拍。
这栋位于皇后区的房子将于10月19日在罗斯福酒店展开拍卖。
这栋房子曾在七月以165万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

——瓦莱丽·爱德华兹( VALERIE EDWARDS)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综合美联社报道 原文发表于2016年9月13日
2016年09月14日08:05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如果有人想买唐纳德·特朗普的童年住所,他(她)会愿意出多少钱呢?以七月份165万美元的售价,恐怕是没人愿意买。但如果可以以一个便宜点的价格去接手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旧居,或许就会有人愿意了。下个月,特朗普的童年旧居将展开拍卖,起叫价定在84.9万美元。

唐纳德·特朗普的童年旧居(如图)将在下个月开始拍卖。

这套房子在七月份以165万美元出售的时候未能找到买主。但在以84.9万美元起叫的拍卖市场上,也许有人会想用便宜一点的价格去买下这栋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旧居。

这套房子位于纽约皇后区维尔汉姆85-15,这是特朗普出生证上的地址,它将于10月19日在曼哈顿的罗斯福酒店展开拍卖。

这套房子没能找到一个买主,民众似乎对这位有希望成为第45任美国总统的候选人的房子并没有太大兴趣。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