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色列前总统佩雷斯因中风入院 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

2016年09月14日08:2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资料图:以色列前总统佩雷斯。中新社发 廖攀 摄

据“中央社”报道,以色列前总统佩雷斯的医生表示,现年93岁的佩雷斯13日“严重中风”,目前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

医生克瑞斯(Yitzhak Kreis)在特拉维夫附近佩雷斯接受治疗的医院外告诉记者,佩雷斯“今天严重中风,大量出血”。克瑞斯表示,佩雷斯在加护病房,被注射镇定剂,并戴上人工呼吸器。

资料图:以色列前总理佩雷斯。

资料图:以色列前总理佩雷斯。

他的办公室稍早表示“他的情况稳定,意识完全清醒。他正在接受必要的治疗”,后来发表声明说医生决定让他处于诱导性昏迷状态,并靠人工呼吸器维生。

声明中说:“前总统佩雷斯的医生决定为他注射镇定剂,并让他插管,以利继续为他治疗。”声明表示,佩雷斯将接受X射线计算机断层扫描,以对他的情况做出充分和更新评估。

佩雷斯曾在1994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他于2014年卸任以色列总统,但仍活跃在公共领域。佩雷斯今年1月曾因心脏不适两次入院治疗。

(责编:李雪峰(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