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俄油画创作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在莫斯科召开

【查看原图】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夫人史晓玲致辞(照片由活动组织方提供)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夫人史晓玲致辞(照片由活动组织方提供)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09月14日08:15

人民网莫斯科9月14日电(记者 屈海齐)由格林伍德国际贸易中心承办,苏里科夫美院柳巴文院长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王铁牛教授联合策划的2016中俄油画创作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13日在莫斯科召开。

当日,中国驻俄罗斯大使夫人史晓玲、中国驻俄大使馆经商参处一秘李朝辉、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列宾美院荣誉博士、俄罗斯艺术研究院荣誉院士王铁牛和俄罗斯人民画家、莫斯科国立苏里科夫美术学院柳巴文院长以及俄罗斯中国总商会会长蔡桂茹等重要嘉宾出席了活动并分别致辞。

史晓玲女士在致辞中表示,格林伍德不仅是中国对俄投资的商贸平台,同时也是中俄文化交流的平台。她认为,此次油画研修班的举办,势必成为中俄油画艺术交汇和交融的新起点,并将促进中俄人民友谊的发展,是对两国艺术交流的进一步深化与拓展。

蔡桂茹会长更是表达了对学员的关怀。她希望,研修班的每位中国艺术家,都能够把握机会,汲取俄罗斯艺术的精髓,结合中国的人文情怀,升华创作,再创辉煌。

据悉,此次2016中俄油画创作高级研修班共招收了25名学员,他们将接受系统专业的学习,之后,由莫斯科国立苏里科夫美术学院审核后颁发证书。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