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地铁站悲剧:曼哈顿八旬老太迎着列车跳轨死亡

2016年09月13日14:4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美媒报道,美国大都会捷运局(MTA)官员和目击者说,一名老年妇女12日在曼哈顿地铁站迎着列车跳轨死亡。

据报道,那名老年妇女12日上午11点45分在迪克曼街和纳戈大道车站(Dyckman Street and Nagle Avenue)被向南行驶的一号地铁列车撞死。

当时正在等车的米纳维尼说,就在列车进站时,她看到一名妇女跳到铁轨上。她说,“那发生的太快了……列车刚要到,她就跳下。”

44岁的波洛塔(Rafael Peralta)看到那名女子躺在铁轨上,想向列车员发出警告,却不成功。他说,“我们示意列车停下,但是太晚了。……没有更多时间。”

纽约市消防局一名发言人说,那名妇女受到撞击,当场死亡。

官方还没有公布那名妇女的身份,但是说她80来岁,她给弟弟留下自杀字条。

因为自杀事件而双向暂停服务的地铁列车今天下午1点15分恢复行驶。

(责编:李雪峰(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