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东盟商事法律合作研讨会在南宁举行

2016年09月12日20:5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9月12日电 (记者王云娜)今天,第十三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框架下的中国—东盟商事法律合作研讨会在广西南宁举行。本届研讨会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机会与风险防范”为主题,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东盟10国国家工商会主办,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秘书处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法律事务部承办。

中国和东盟国家工商会领导、法律机构及企业代表约80人参加会议。东盟相关国家法律专家就贸易投资法律风险防范在会上进行深入探讨,推进各国对彼此法律政策的宣传与研究,更好地服务于双边的企业。同时,本届研讨会还为推进成立中国—东盟法律专业委员会作了准备。

中国—东盟商事法律合作研讨会自201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致力于加强中国与东盟工商界在法律服务领域的合作,整合双方的商事法律服务资源,为各国工商界开展经贸合作打造有利的法治化环境,对促进双边法律合作取得了良好效果。2015年峰会期间,研讨会发布了《中国—东盟法律合作共同宣言》,签署了《中国—东盟商事联合调解协议》,并规划了5年双向商事法律培训及具体合作内容。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