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滚动新闻

第二届“中国品牌力量”联欢晚会开始筹备

2016年09月10日11:1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第二届“中国品牌力量”联欢晚会开始筹备

为办好2017年第二届“中国品牌力量”联欢晚会,9月9日,由国家品牌网牵头,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楼召开了第二届“中国品牌力量”春节联欢晚会筹备工作会议。

会议确定第二届“中国品牌力量”春节联欢晚会节目,以品牌企业选送为主,允许品牌企业指定明星出演;允许企业“形象代言人”出演;支持企业员工自编、自导、自演节目。每个省选送节目最多不超过两个;港澳台地区分别不超过一个节目。在同类节目中,内容、观赏性难分伯仲时,以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品牌年度发布者优先;革命老区、国家重点扶贫地区优先。“晚会”兼顾广大消费者对表现优秀的国际知名品牌的认同。

第二届“中国品牌力量”春晚,将加大传播力度,主播渠道CBTV国家品牌网络电视台联合4家以上主要视频网站、一家主要卫视和驻美国黄河电视台播出,对优秀品牌宣传实现华商、华人全球覆盖。

2016年首届“中国品牌力量”春节联欢晚会,是由国家品牌网发起,在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指导下,由中国长城学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网络商业信用委员会和中国城市电视台外宣协作网共同主办。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