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北京大学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开学典礼举行

2016年09月10日04: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9月9日电  (记者周翰博)9日,商务部和北京大学共同为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简称“南南学院”)首期学员举行开学典礼。

  据悉,首期班共有28名硕士研究生和21名博士研究生,分别来自埃塞俄比亚、布隆迪等27个国家。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张向晨,联合国代理协调员、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代表花楠,北京大学校长林建华,南南学院院长林毅夫以及南苏丹、尼日利亚等国驻华使节出席开学典礼。

  南南学院今年4月在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正式挂牌成立,旨在打造最具吸引力的国家发展研究机构、最具潜力的发展中国家高端人才培养基地和最具活力的发展中国家沟通交流平台,为推进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推动广大发展中国家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人才支撑。


  《 人民日报 》( 2016年09月10日 07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