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约旦)商品展(一期)落下帷幕

2016年09月09日14:2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中国驻约旦大使潘伟芳(前排右一)陪同约旦副首相兼工贸大臣贾瓦德·阿南尼(左一)参观中国商品展。新华网记者程春香摄

   当地时间9月7日晚,为期3天的第十三届中国(约旦)商品展(一期)在约旦首都安曼落幕。3天的展会共接待来自黎巴嫩、沙特阿拉伯、阿联酋、也门、巴勒斯坦、约旦等国的采购商8533人,贸易配对201场。展会现场成交额达到105.8万美元,意向成交额1165.3万美元。

   第十三届中国(约旦)商品展(一期)于9月5日至7日在约旦安曼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来自山东、广东、浙江、安徽、福建、上海、深圳等10余个省市的200多家企业参展,展出家纺、服装、面料、食品、家居礼品、建材五金、家电及灯具等近万种商品。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