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伦敦金融城市长率商务代表团访华

2016年09月09日09:5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9月8日电 (白天行)伦敦金融城市长茅杰飞,于9月7日至14日率商界代表团访问香港、上海、北京和天津, 旨在加强中英两国之间的商贸联系,并致力于推广作为全球最佳商贸与投资目的地之一的英国。

在访问行程中,茅杰飞市长将会见政府决策部门的领导和商界领袖,交流中英两国在经济发展方面的情况,并探讨双方共同关心的领域,如人民币国际化与绿色金融等。

在访华前夕,茅杰飞在谈到对中英关系展望时,他说:“我认为现在还是中英黄金时代,在英国决定脱欧后,英国在寻找更加紧密的国际关系。英国是很适合做商贸的国家,是世界上最容易经商国家的第六位,作为伦敦金融城市长,实话说,我认为英国的地位应该还会提升,我们非常非常国际化。”

他还表示,中国是英国至关重要的贸易与投资伙伴。他会向中国政商界承诺英国对商贸保持开放。“我也将重申我们对深化中英两国长久合作关系的承诺, 我为中英两国间的密切合作欢呼,也将为未来的合作探索新路。”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