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在纽约成立

2016年09月07日14:4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主要由在美国知名华侨华人企业家组成的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6日在纽约宣布成立,总部设在纽约。

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是由美国政府批准成立,面向华人企业家的非盈利组织,旨在为在美乃至全球的华人企业家提供服务,维护华人企业家正当权益,建立整合华人企业家资源的商务平台,并致力于在促进美中贸易往来、企业家交流等方面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施乾平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联合会在纽约、华盛顿、旧金山、洛杉矶、休斯敦等地均设有召集人,希望未来将联合会打造成覆盖全美的企业家联盟,为当地华人企业提供服务。

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计划每年举办华人科技大赛,并对获奖创新作品提供投资基金;定期举办经济论坛和主题沙龙,为企业家剖析当前宏观经济的发展趋势;还将帮助有意愿进驻美国的中国企业尽快融入美国商业运营环境,并帮助在美华人企业家回国创业,为双方提供信息咨询。(周效政 孙鸥梦)

(责编:李雪峰(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