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WTO总干事赞赏全球电子商务平台倡议

2016年09月07日04:4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杭州9月6日电  (记者方敏)6日,在全球电子商务平台(eWTP)倡议写进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杭州峰会公报的当天,世界贸易组织(WTO)总干事阿泽维多前往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当面向eWTP的倡导者马云表达了“携手努力”的希望。

  阿泽维多表示:“为全球制定贸易规则的WTO,正在考虑未来将如何承担起电子商务相关的工作,包括为中小企业的发展。”

  根据马云的倡议,eWTP将由私营部门发起,各利益攸关方共同参与,旨在推动建立相关规则,为跨境电子商务营造有效的政策和商业环境,从而帮助全球发展中国家和最不发达国家、中小企业、年轻人更方便地进入全球市场、参与全球经济。


  《 人民日报 》( 2016年09月07日 22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