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街头嘉年华爆发枪击案 4人中枪两人死亡

2016年09月06日09:5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说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5日凌晨,在纽约布鲁克林举行的J'Ouvert狂欢节现场爆发枪击事件,4人中枪,两人死亡。

J'Ouvert狂欢节是加勒比海嘉年华大游行的前奏。5日凌晨4点,布鲁克林Prospect Park东侧开始骚乱起来,警方接到报警称Empire Blvd.接近Flatbush Ave处发生枪击案,一名18到20岁的年轻人胸部中枪死亡,25分钟后,一名22岁的女子在附近头部中枪死亡。一名72岁的妇女和66岁的男子在试图逃走的图中遭到枪击受伤,另外还有两人表示自己被刺伤,但是伤势无大碍。

警方尚未公布死伤者身份,但是表示枪击是由一些帮派分子制造。在去年的狂欢节上,一群人发生争执并开枪,当时纽约州长库莫的一个助理刚好经过,被一颗流弹击中头部,九天后死亡。(老任)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