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朴槿惠杭州会晤英国首相 谈自由贸易和朝核问题

2016年09月05日09:2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韩联社9月4日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4日表示,正在杭州出席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的总统朴槿惠4日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举行会谈,就自由贸易和朝核问题交换意见。

朴槿惠表示,英国是自由贸易的棋手,希望英国政府今后也为应对贸易保护主义付出努力。对此,特雷莎·梅表示,英国脱欧将力求“自然”,在此过程中,英国将与包括韩国在内的世界各国保持紧密关系。

朴槿惠对英国作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为发布谴责朝鲜声明提供合作,且在推动欧盟采取高强度对朝制裁方面发挥核心作用表示了感谢。她表示,国际社会要把当下当作解决朝核问题的最后一次机会,团结一致果断予以应对。对此,特雷莎·梅说,英国将与国际社会一道为解决朝核问题付出努力。(记者 李小飞)

(责编:李雪峰(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