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养老院无空位 结婚62年恩爱夫妻被迫分居 

83岁老人沃尔夫和81岁妻子于1954结婚,现已共同生活62年
因为健康问题两人需要住进看护所,却因床位短缺被迫分居
沃尔夫患有早期老年痴呆,家人担心他因分居而彻底丧失对妻子的记忆
家人争取一切可能让两位老人重新生活在一起

——詹姆斯·戈顿和里贾纳·格雷厄姆(James Gordon and Regina F. Graham)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08月25日 
2016年08月26日16:33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83岁的沃尔夫·戈特沙尔克(Wolf Gottschalk)和81岁的妻子安妮塔(Anita)结婚62年间形影不离,当他们因疾病需要住进看护所时,却因床位短缺被迫分居。

       两位老人1954年结婚,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婚后从德国搬到英国的萨里郡。他们育有一儿两女,共同建立了一个幸福的家庭。

 “两人每次一见面就落泪,场面令人心碎。”

沃尔夫和安妮塔于1954年结婚,已经共同生活了62年。

家人担心患有早期老年痴呆症的沃尔夫,会因长时间和妻子分居而渐渐完全丧失记忆力。

两位老人的孙女艾希莉·鲍尔吉克(Ashley Bartyik)在脸书上表达对祖父母现状的担忧。

(责编:张瑞琦、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