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驻巴布亚新几内亚使馆提醒在该国的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2016年08月26日08:0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8月26日电 据中国领事服务网消息,中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使馆24日提醒在该国中国公民注意安全。该提醒有效至9月23日。

使馆称,受经济和就业形势严峻影响,加之临近大选年,巴布亚新几内亚近期治安状况进一步恶化,主要城市的武装抢劫等犯罪活动上升,并呈现有组织、有预谋、集团化犯罪的趋势。

使馆提醒在该国中国公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对跟踪抢劫、入室盗窃等犯罪活动的应对措施。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和联系中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使领馆。

附:

巴布亚新几内亚报警电话:112、3244331

中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使馆领保与协助电话:+675-73616048

中国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