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度一男子三个月吞下40把刀(图)

2016年08月25日21:2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这名42岁的男子在三个月的时间内吞下了这些刀子。

人民网8月25日讯 据BBC报道,印度北部城市阿姆利则的医生24日对新闻记者说,他们通过手术成功从一男子的胃里取出40把刀。这名42岁的男子在三个月的时间内吞下了这些刀子。

报道说,一名叫马赫塔拉(Jatinder Malholtra)的医生说,该男子上周在感到胃部剧痛后前来就医。不过,这名男子并没有告知医生他曾吞食过刀子。手术后,这名男子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他目前正住在医院康复中。

五名医生参与了这次手术,手术历时5个小时。“这是个十分复杂的过程,手术前我们必须充分准备,确保手术成功,” 马赫塔拉医生说。目前,医生们正在试图了解这名男子为何要吞下刀子。他们怀疑,这名男子有心理障碍。“甚至他的家人都不知道他有这个习惯,”他说。“他目前正在接受心理辅导。他保证再也不会吞食刀子了,不过他的家人需要对他进行监督。”(老任)

(责编:曹昆、杨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